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军”的一天

2015/10/10 13:00:15  阅读:

身穿红军服,肩扛铁步枪,背负子弹箱,抬着担架床。我们踏上了“红军的一天”征程。一路走在崎岖小路的泥泞中,发现路标的欣喜,采集草药的艰辛,让我们体会了红军的苦与乐。又是一场瓢泼大雨,衣衫再一次透湿,汗水雨水又一次交融。“红军”同志们相互帮助,相互扶持。

突然,有人带头唱起了红军歌,大家随之合唱,群情激昂,热烈澎湃,一幅革命的乐观主义情景再现……

蜿蜒的挑粮小路,留下多少忠贞的身影;招展的五星红旗,带给我们无尽的崇敬。

老表的乡音分外亲切;红米饭南瓜汤分外香甜。入户调查,自做红军饭,更是让我们体验了当年红军战士的艰辛。

“红军”,这个伟大的称谓,即使只有这一次,也足以让我们铭记心间;红军的一天,哪怕只有一天,也足以鼓舞我们今后不畏艰难险阻而奋勇前行!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