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选举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9/5/7 9:22:44  阅读:

 

尊敬的会员:

本会的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将于2019年7月任满,需要进行换届选举。经选举委员会会议讨论,制定了以下选举工作计划并予以公布。

(一)选举工作指导思想。本次选举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选举工作指导原则为体现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精神,本届选举将遵循以下原则:选举权平等原则、公开提名原则、差额选举原则、竞争选举原则、秘密投票原则、公开计票原则,选出素质优良、能力过硬、服务会员的理事会理事等,以保证我会的蓬勃发展和广大会员的权益。

(三)选举工作的时间要求本次选举分为以下四个阶段:

⑴选举准备及确定选举人阶段(2019年5月7日前),发出选举通知,成立选举主持机构,开展选举宣传按照本会的规定,确定参加选举的会员名单和单位会员名单。

⑵候选人提名阶段(2019年5月7日-2019年5月17日),根据本会的规定,提出并确定各项应选职务的候选人。

⑶投票选举阶段(2019年6月中下旬),召开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投票选举。

⑷工作移交阶段(2019年6月中下旬),根据选举结果,成立新的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进行工作交接并对选举工作进行总结。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选举委员会

2019年5月7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