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10/19 13:31:34  阅读: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于109日至11日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了2015年度首期主任会计师培训班,全省共有122名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参加。

本次是我省近年来首次在省外举办培训班。协会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提出具体要求。培训部认真研究培训方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针对学员实际,本次培训分别开设了 “如何选、育、用、留人”、“基业长青五部曲”、“内部控制制度的设计与评价”、“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价值创造新思维”、“行为金融与投资决策”等课程。授课教师专家的讲课特色鲜明,信息量大、感染力强,讲课方法灵活,既有深奥的理论,又有易懂的事例,学员与老师交流互动,增强了教学效果。

参加培训的全体负责人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一是拓宽视野、提高了思维层次;二是学习新知识新业务、提高了执业能力;三是通过学习交流、提高了管理素质。大家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收获很大。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