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5年山东省资产评估师继续教育第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11/3 15:26:35  阅读:

      

1026日至1030日,山东注协在潍坊举办了2015年全省资产评估师继续教育第三期暨中评协2015年第四期远程网络视频培训班,全省146名资产评估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中评协远程同步视频培训。培训课题是涉税评估,主要内容包括最新税收政策解析与实务操作;评估师职业道德及执业风险案例分析;企业并购重组中税务考虑、评估理念在税务处理中的体现;新三板涉税问题讲解;税收与会计差异分析;税收安排及相关案例讲解;企业清算涉税评估案例讲解等。授课老师来自国家会计学院、税务师事务所及评估机构,他们的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缜密,数据详实,案例生动,受到学员好评。按照中评协的要求,培训结束时进行了统一考试,学员们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培训中,全体学员精力集中,认真听课,深入讨论,学习研究问题的氛围浓厚。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提高了执业素质能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