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潍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

2015/11/30 14:40:44  阅读:

                         

20151117日,潍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听取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听取了王金祥同志代表第一届行业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5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第一届行业党委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潍坊市委组织部的领导下,紧密围绕搞好党建促进行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党在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影响力、凝聚力。五年来,潍坊市行业党委积极理顺行业党组织和党员隶属关系,不断加强行业党建制度建设,多层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实施了把党员培养成为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为党员的“双培工程”,创造条件满足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追求政治进步的需求,切实发挥行业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突出示范引领,大力开展行业爱心捐助、服务社会活动,持续推进行业树新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经到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新一届党委9名候选人严格按照组织推荐、党员推荐、群众推荐等程序,经公示后,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统计,王金祥、王增堂、刘守堂、许枫红、杨春城、迟艳英、李承宏、秦学昌、秦怀武等9名同志高票当选为行业党委委员。随后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王金祥同志当选为行业党委书记,王增堂同志当选为行业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

选举后,王金祥同志代表新一届行业党委作了讲话。王金祥表示,新一届行业党委将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好行业党建工作,团结一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继续走在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前列。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务实作风,落实好党建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二是始终以促进行业科学发展为目标深化行业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实际来研究工作,努力把党的建设贯穿于行业发展业务工作之中,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高。三是始终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深化行业党的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着眼于履行党的政治责任,着力增强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发挥行业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保证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吸引力战斗力。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党办主任吴蔚同志、潍坊市委组织部邵丕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