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团参加第19届亚太会计师大会

2015/11/6 16:13:34  阅读:

             

2015年10月27日—29日,为期3天的第19届亚太会计师大会在韩国首尔举行,来自24个国家的1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冯淑萍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及来自中国的约140名业界代表参加会议。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兼秘书长张焕平率省注协及注册会计师行业代表共17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引领世界,启迪未来”。大会围绕会计行业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增进对财务报告的信心等议题进行交流,展望会计行业未来。冯淑萍会长在大会上作了《促进互联互通,谱写亚太会计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演讲。冯会长在讲话中提出要把会计职业打造成为亚太地区互联互通的枢纽工程,发挥会计职业对亚太地区发展创新、增长联动、利益融合的促进作用。冯会长在回答提问时指出,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告诉我们,会计行业的对外开放对中国引进国外资金、管理和技术,改善中国投资环境,建立市场理念功不可没。相信会计行业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将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本次大会,山东省与会代表们不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而且加深了与同行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充满了激情和美好的向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