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枣庄市召开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5/12/16 14:58:10  阅读:

                                  

为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 121日,枣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交流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支部对行业党建工作的建议。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广典同志结合今年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市机关党工委有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要求,把党建工作与注册会计师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员学习和思想建设结合起来。二是要组织好党员活动,制定好学习培训计划,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做好党员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党员纳新工作。四是党费缴纳要及时足额。五是各会计师事务所要做好信息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党建工作情况。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