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协办海峡两岸会计学子辩论盛会

2015/12/16 15:51:56  阅读:

                  

1120日,为期三天的“海峡两岸大学会计辩论邀请赛”在中国海洋大学落下帷幕。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所长、中国海洋大学兼职教授林盛先生,代表立信事务所总部做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本次辩论邀请赛,并受邀担任了本次邀请赛冠、亚军决赛的裁判及点评嘉宾,对来自两岸高校的辩手们的突出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在颁奖晚会上对获胜选手进行了颁奖。

“海峡两岸大学会计辩论邀请赛”是由财团法人台湾会计研究发展基金会、台湾《会计研究月刊》杂志社发起,由大陆具有会计学博士点的院校和台湾会计高校轮流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自2001年以来,已举办了十余届,在海峡两岸会计界享有盛誉。本次邀请赛,由中国海洋大学主办,邀请了国内会计学界最高水平的厦门大学、上海财大、中央财大、中南财大、东北财大、西安交大及江西财大、安徽财大等15所大陆高校及台湾地区的台湾大学、东吴大学、台北商业大学等18所高校共计200余人参加比赛。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海尔集团、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共同协办了本次邀请赛。

走过了14个年头的“海峡两岸大学会计辩论邀请赛”已成为大陆与台湾高校及会计界人士沟通的桥梁和会计知识交汇碰撞的平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次参与协办这次赛事,旨在加强海峡两岸会计领域及两岸高校会计界的学术交流和文化交流,从高端会计人员的源头上提高“立信”的品牌影响力,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两岸会计人才的培养和学术交流。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