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注会情、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5/12/25 16:12:14  阅读:

        

1218日,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联合注册会计师自律委员会举办的以“恪守职业道德、争当诚实守信标兵”为主题的“注会情、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马志君荣获一等奖,另外10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泰安分所等9家事务所荣获优秀组织奖。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陈正文、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办主任、省注协副秘书长吴蔚、泰安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贾玉亮、泰安市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陈来明、泰安市财政局副调研员时峰祥等同志出席活动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这次演讲活动自11月初开始组织以来,得到了全市25家会计师事务所和500多名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大家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宣讲在加强诚信文化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弘扬歌颂身边注会人员诚信守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廉洁自律、勇于改革、开拓创新的典型模范,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各位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和方式表达了对注册会计师岗位的热爱,以及对祖国强大富强的美好愿景,进一步激发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团员和业务骨干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