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注协举办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助理人员培训班

2015/6/26 13:21:33  阅读:

                                                              

    2015526日至29,省注协在济南军区联勤宾馆举办了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治理人员暨中注协2015年度第二期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班。

    中注协培训部白晓红主任在开班式上指出,助理人员培训班是中注协首次开设,是实施行业分级培训、针对性培训、抓重点对象培训、整合行业培训资源的积极探索。她希望助理人员多听、多记、多问,并就本次培训有无必要、内容是否可行、未来希望培训什么内容等进行反馈。

    本期培训班主题为“事务所助理人员培训”,这是中注协第一次举办相关专题培训,也是事务所助理人员培训首次纳入省注协培训范围。本期培训班也受到各事务所的欢迎,报名踊跃,全省共有219名事务所助理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强化助理人员关于注册会计师胜任能力要求的理念,提升助理人员业务能力。考虑到此次培训对象为事务所助理人员,主要从事事务所基础工作,课程设置按照“重基础、重操作、重实务”原则组织,内容侧重中国注册会计师胜任能力、审计工作流程、底稿、程序与技术、注册会计师考试等。课程设计注重实务,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既为助理人员提供了系统的理论指导,又提供了具体的操作指导。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