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简报2015第4期

2015/7/15 13:46:43  阅读:

重温楷模精神  争创青年文明号

    莱芜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鲁会行党〔20152号《关于开展评选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2014-2015年度青年文明号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创建符合《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的要求,努力在职业道德、执业质量、职业效益等方面表现优良,积极主动的争取在本地区有示范性和代表性。522,莱芜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组织18名青年团员到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内青年团员们认真听取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观看了焦裕禄同志视频专题。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团员们对焦裕禄同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被焦裕禄同志那种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鼓舞。青年团员们重温了创建爱岗敬业、主动创优、矢志成才、恪守职业道德,争创一流业绩、勇担社会责任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精进专业技术知识,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业,争创青年文明号,展现青年的文明风采,为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