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简报2015第2期

2015/7/15 13:41:16  阅读:

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授予我省7家会计师事务所党

组织 “全国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荣誉称号

为推进“2015年国际化建设年”活动,表彰推动行业科学发展,扎实推进行业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展网络建设年、诚信文化建设年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年主题活动中,特别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行业和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近日印发了《关于表彰20122014 年度“全国先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和“全国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的决定》(会行党〔20155号)。

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天恒信会计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滨州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等7家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被授予“全国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荣誉称号。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号召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行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中,把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全省行业党员盘活地气,弘扬奉献精神,更好地服务行业,更好的优化党组织活动形式,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积极探索。在奉献服务、提质提速、国际化建设年等工作中,在赢得赞誉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业绩。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