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注协承办中注协2015年度第四期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班

2015/7/24 12:29:26  阅读:

                                                    

 201576-10日,由山东注协承办的中注协2015年度第四期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班在山东青岛主会场举办,主题为政府购买服务。本期培训班邀请财科所、事务所和高校专家授课。全国共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9个分会场约6000余名注册会计师参加培训,其中我省有184名注册会计师在主会场参加培训。中注协继续教育部主任白晓红、山东注协副秘书长韩群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培训期间,还就“事务所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工作专题”组织青岛当地6家事务所进行座谈,事务所对两级注协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群秘书长表示,远程培训主会场设在山东注协,体现了中注协对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继续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中注协的支持和信任。他希望学员能够把握机会,认真听课,学以致用,努力将授课内容和业务实践相结合,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白晓红主任对山东注协承办本期培训班主会场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各地分会场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白晓红主任简要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全面”对行业专业服务提出的新要求和当前新业务拓展的新机遇。远程教育是中注协实施培训的主渠道,是服务会员的重要手段之一,要通过各种途径不断完善这种培训方式,并对今年培训工作适应“四个全面”

要求的整体思路、远程教育的安排及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本期班的学习能够有所收获。

本期培训班的主题是“政府购买服务”,课程安排是在去年“财政投资绩效评价专题”培训班基础上加以完善形成的。本期班课程设计更加突出培训主题,同时更倾向于事务所业务案例介绍,包括从以政府部门视角设置的预算编制和审计课程到以事务所从业视角设置的预算评审及预决算审计课程,从财政投资绩效评价操作规则课程到评价指标体系设计课程,从财政投资绩效评价文书写作课程到以案例讲解为主的课程,共9讲。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强化事务所“政府购买服务”意识、提升事务所“政府购买服务”能力、拓展事务所“政府购买服务”业务。课程设计系统全面,既注重理论知识又重视实务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注册会计师承办相关业务提供了系统的理论支撑和具体的技术指导。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