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简报2015第7期

2015/8/11 12:16:24  阅读:

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简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活动。

71日上午,事务所召开迎“七一”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华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上由李玉华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参会全体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积极献言建策,最后张华滨书记作总结发言,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事务所党建工作做安排部署。

心系党员,节日送暖。建党节期间,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纪检书记邓鲁文同志代表党支部走访慰问事务所的老党员并送去慰问品。我所派党员代表走访绿园社区并为退休的老党员并送去慰问品。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组织两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对党小组成员进行从新梳理,将新进党员编入党小组参与组织生活。

通过一系列迎.党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模范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