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举办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第四期培训班

2015/8/25 11:37:40  阅读:

 

 201583日至7日,省注协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济宁分所会议室举办了中注协2015年度第六期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班暨省注协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第四期培训班。共有青岛、济宁等地市20余家事务所,149名注册会计师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由政府部门、中注协、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专家、师资授课。授课教师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内容涉及面广,涵盖信息量大,既有政策、制度等理论知识,又有思维、管理等具体策略。讲解中,现场采用互动模式,运用实际案例将政策、制度、实践相结合,有理有据、具体生动,使学员们如身临其境,受益匪浅。大家听得认真,记得详细,力争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为事务所拓展新业务指明了思路,提升了服务能力,对今后事务所开展管理咨询业务将起到重要作用。

这是我省首次将事务所现有先进网络设备资源和中注协优秀教师资源结合。试点起到了资源共享、降低成本、便利学员的效果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