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简报2015第11期

2015/9/8 15:32:59  阅读: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荣获2014年度

全国注会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一贯注重职业道德、执业品质、服务质量和党建、团建工作,以高端、高效、优质、诚信的服务,在各行各业和各级部门、机构中赢得了普遍、高度的认可和赞誉。凭借健全的党团组织机构,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及富有影响力的示范作用。近期,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开展的2014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先进团组织和优秀青年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

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下设有三个团支部,分别为审计团支部、税务团支部、造价和评估团支部,共有青年团员56人,先后曾获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共青团市南区委员会“青年文明号”。团总支中也不乏很多优秀青年,其团总支书记曾被授予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青年五四奖章”,团总支组织委员也多次被评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

在长期的党团建设中,他们始终把培育“学习型”青年员工作为建设活动的重要内容,全面增强青年员工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技术素质,提高创新能力。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员工观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学习领悟重要精神;清明节期间,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弘扬革命优良传统;青年节期间,参加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五四”系列活动,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八一”建军节期间,举办“红歌赛”,学习军人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

实践是检验学习的最好方法。学雷锋日,组织大家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致敬,展现了立信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植树节期间组织“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系列活动,员工都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去,展现出立信人爱护环境的高度责任心;“五四”青年节期间,围绕着五四精神核心内容之“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举办工作新风貌的摄影展,展现了立信青年一代奋斗,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之心。

立信青岛分所对党、团活动高度重视,秉承提素质、促发展原则,狠抓党员、团员的政治学习,使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造一支凝聚力强、敢于挑战、敢于创新的青年团队。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