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立信青岛分所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10/20 14:47:05  阅读:

        

近日,在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共青团工作展示周活动上,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微信公众号“山东省青企协”以“有声有色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稳扎稳打塑造优秀青年队伍”为题对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团建工作进行了报道。参加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共青团工作展示周活动并获得新媒体报道,是立信青岛分所团建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殊荣。

在上级党委和团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于2010年7月成立,下设三个团支部,有团员90余人。立信青岛分所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按照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团员青年的思路,以“宣传教育为主线”,以“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为抓手,把团建工作同立信青岛分所的经营管理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团总支的的组织引领作用,激发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助推立信青岛分所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的主要做法: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团员素质。通过定期组织团员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学习党的重要会议精神等集中学习活动,促进团员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通过 “三园地”、微信群、QQ群等分散学习活动,保证团员青年及时接收新信息,引导团员形成正确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二是以“金点子”评选为契机,推动团员青年履职献智。在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金点子”评选活动,让团员青年提出有益于立信青岛分所日常管理和经营发展的“金点子”,推动团员青年履职献智。三是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引导团员青年践行社会责任。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慰问困难家庭、“雷锋日”义务献血、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公墓等活动;在立信青岛分所内开展职工餐厅“光盘行动”、文印室“节约用纸、双面打印”等活动,引领团员青年增强服务、奉献意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立信青岛分所将以此次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共青团工作展示周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团建工作,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基础上,创建“青年文明号”,使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立信青岛分所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注: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简称山东省青企协)成立于1988年4月,是共青团山东省委

领导下的全省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