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6/1/19 11:06:41  阅读:

中共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机关委员会于2016年1月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韩群、副会长陈正文出席会议。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大会应到会党员65名,实到党员57名,采取无记名投票,直接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新一届行业机关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行业书记高东玲、副书记崔洪章,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选举结束后,韩群会长代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创新行业党建工作、抓好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加强新一届党委班子建设问题提出了要求。

高冬玲书记做了讲话,表示将以这次选举为起点,把握省注协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认真负责的带领一班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省注协领导的期盼,回报各位行业从业者的期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