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创新发展 争当行业党建工作排头兵

2016/11/9 11:17:33  阅读:

 

日前,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就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到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进行采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作为行业党建先进单位受市财政局、市行业党委推荐,接受了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的采访。

立信青岛分所党建工作走在了青岛注册会计师行业前列,在今年荣获山东省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在全省各行各业的199家获奖单位中立信青岛分所是注会行业唯一的一家。立信青岛分所坚持创新理念,把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彻底解决行政、党建“两张皮”。在事务所推行“双培工程”,即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在事务所不搞论资排辈,不论资历论能力,不论年龄论胆识,给真正有梦想、有思想、有激情的青年职工搭建平台,让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让优秀的人才有用武之地。立信青岛分所先后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建立教学基地、实践基地,通过产、学、研的校企合作方式培养多层次应用型人才,满足事务所对人才的渴求,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人力资源优势。

立信青岛分所对行业创新发展也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中介机构疲于入围各级政府机关、政府职能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各种库”,给行业发展带来沉重负担。立信青岛分所林盛同志在今年多次向青岛市政府建议国资、财政和审计牵头在全市范围内建立科学的、具有广泛公信力的中介备选库,各区(市)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不再建立各种中介库。该建议受到青岛市主要领导的重视,青岛市主要领导专门作出批示,青岛市国资委在今年9月底发布了《关于改进市直企业中介机构选聘工作的通知》,明确青岛市国资委不再设立中介机构备选库。青岛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的取消对于青岛注册会计师行业来讲是一个重大利好。

成绩仅代表过去,立信青岛分所将站在新的起点上,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深化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以执业团队为单位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抓好典型示范,完善党建业务双向互动,促进改革创新,争当行业党建工作排头兵。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