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凝聚职工情,感受家乡美---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活动

2016/11/9 13:18:49  阅读:

 

20161029,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感谢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伴随着明媚阳光,由滨州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的第七届主题为“走进古村落,感受家乡美”的支部活动拉开帷幕。

黄河乡居狮子刘村,干净整洁的街道、整齐划一的村舍、修剪精致的树木……走在狮子刘村的街道上,最大的感受就是惬意。这里的村民从前靠打工维持生计,现在通过发展乡村旅游,一年就能有几万到十几万元的收入,经济条件大大改善。村中的3D打印别墅,一座苏式庭院别墅,不用一块砖,波浪形的灰色表面,充分体现了现代感与科技感。

黄河古村风情带的代表性村落西纸坊,见到了馒头窑、葫芦窑等古窑以及原汁原味的黄河岸边的老房子,真的是体现了第二届古村镇大会的那句“记得住乡愁”。魏集古村落,穿梭在优雅古朴的古建筑之间,感受着浓郁的古韵气息。

本次党支部组织我所全体人员走进古村落,通过新旧时期农村的变化,体现了国家对农村的支持,对农民的关怀。活动中既让大家欣赏了滨州古村美景,又让大家体会到了集体带来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党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专长,践行“两学一做”。“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改革创新精神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努力为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供稿: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