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表彰开展“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先进单位的通知

2016/1/20 10:42:09  阅读:

 

鲁会行党〔20161

各会计师事务所:

2015年,为进一步巩固注册会计师执业标准国际趋同成果,提高行业服务和管理水平向国际水准看齐,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会行党[2015]1号)的部署和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鲁会行党[2015]5号)的安排,在全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中开展了全面推进“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

全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积极响应上级协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订实施计划和活动方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实践活动,在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行业管理、推进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促进了行业科学发展。并在年底上报了开展“国际化建设年”取得的成果。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根据“国际化建设年”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相关会计师事务所上报的“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方案、具体措施及成果进行了综合考核,经研究,决定对在“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2家会计师事务所,评为先进单位并予以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的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开展“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先进单位名单

1、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中共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6119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