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6/12/1 14:31:07  阅读: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 20161117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山东天健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书记刘加宝传达了天健总部合伙人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胡少先的讲话,要求党员同志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带头认真贯彻落实总部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在全面促进和提高山东分所发展经营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对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的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条例》的说明、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讲学习,并给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落实工作要求: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每位党员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准则》规范和《条例》规定,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真正学懂弄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上,主要是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发挥党员在事务所经营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为牵引,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以“三会一课”作为落实“两学一做”的基本制度,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合格党员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写一份“两学一做”的学习感想。

会议传达了行业党委关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全行业事务所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对社会树诚信之风、对客户树廉洁之气”活动的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做“诚信、廉洁”的示范者,带领全体员工明是非、讲诚信、守良知,树诚信品牌,树行业新风尚,促进事务所的健康发展。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