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五年规划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6/12/12 15:43:11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五年规划),9至11月份,我会在全行业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五年规划,持续推进行业创新发展”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全行业充分认识制定和实施五年规划的重大意义,明确今后五年的行业发展目标任务和促进措施,找准单位和个人的发展定位,研究探讨行业创新发展、单位全面建设和个人发展进步的新理念、新举措。征文得到了全体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85篇。经评审小组认真细致的审阅和评选,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作品奖20名,优秀组织奖3名。

征文集中反映了行业智慧,充分体现了从业人员的创新理念。大多数征文着眼全国全省经济建设全局,结合行业、单位和自身实际,对贯彻落实五年规划、推进行业创新发展问题作了深入研究探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多层次、全方位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创新性的意见建议,对行业建设与创新发展具有一定参考价值和指导作用,对会面贯彻落实五年规划将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