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简报第7期

2016/12/15 14:51:50  阅读:

2016年11月28日上午,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市财政局八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会议。大会由行业党委高东玲书记主持。全市21家会计师事务所的党支部书记、所长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高东玲书记主持。首先由行业党委纪检委员张贵智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部分章节内容,并针对相关内容做了解读学习。高书记对有关党纪学习强调了六点注意事项。

会议学习后,由行业党委副书记崔洪章代表行业党委,率先对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2016年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接下来各所党支部书记或者所长对个人“述职述廉情况及《工作总结》分别做了汇报,并现场接受大家民主公开不记名投票表决通过。高书记对各所的述职述廉进行总结,对大家2016年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和赞扬,并强调四点重要意见。

总结结束后,行业党委对10月份开展的《德风德廉、党风党纪》考试情况进行了宣布表彰。行业党委副书记崔洪章对下一步业务质量检查的要求和发展动向给大家做了分析。最后,行业党委书记高东玲对2016支部书记或者所长对个人“述职述廉情况及《工作总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相关事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下午,高书记率领与会全体代表来到“德州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内容震撼人心,发人深省,很受教育。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