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简报第6期

2016/1/5 15:58:46  阅读: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要求,1226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高东玲主持召开了2015年度行业党委委员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东玲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行业党委委员也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和“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主线,认真查摆了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方面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会上还直截了当地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高东玲强调,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行业党委特向全市20家会计师事务所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30余条,行业党委委员要结合会前征求意见和会上各位行业党委委员的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制定2016年工作计划,确保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