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清明节组织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6/4/11 14:32:25  阅读: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326日上午,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来到江西上饶集中营茅家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爱党热情和爱岗敬业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全体员工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表达了对烈士们深深的追思之情和崇高的敬意。之后,全体员工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上饶集中营烈士展览馆,了解了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了烈士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此次扫墓活动,使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清明节扫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我们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条件下,都要坚持信仰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时刻牢记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过硬的素质和作风,在社会各界面前树立起可亲近、可信赖的良好形象,为行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