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简报

2016/5/27 15:23:44  阅读:

                                           

暮春初夏时节,正是水果陆续成熟的季节。青岛的樱桃红了,为了大家的身心放松,加强各部门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集体的团结协作,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立信青岛分所联合工会、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的共同组织下,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员工参加了摘樱桃活动。

五月二十日清晨,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员工在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联合工会以及团总支的有序组织下集结在一起,经历一个半小时的大巴车程,于上午九点半到达了声名远播的采摘樱桃圣地——夏庄第一樱桃谷。

在活动开始之前,中共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中共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在鲜艳的樱桃园旁发表了热情讲话。要求立信青岛分所的各位党员积极响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方案。希望全所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行业发展中争当领头雁,在人才建设中争当火车头,在工作实践中争当排头兵。讲话结束后,党支部,工会成员和全体员工一起合影留念,定格这份美好的记忆。

合照结束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了,各部门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公司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春末夏初的樱桃谷是美丽的,林木蓊郁,景观秀美,百鸟啾啾,如和凤鸣,让人感觉飘逸舒畅。阳光通过樱桃的叶子洒在我们的身上形成斑驳的光影,微风吹走了阳光带来的燥热,大家三五成群的坐在樱桃树下,微风徐徐,欣赏着满目的美景,品尝着可口的樱桃。领导和员工不分彼此,大家席地而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天的活动,短暂而充实,留给大家的是无穷的回味和记忆,既为扩大员工彼此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又让大家体验到了劳动收获的喜悦。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后,能享受一份放松的心情,相信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20160523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