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及王延哲等两名同志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表彰

2016/5/4 13:50:33  阅读:

 

2016428日共青团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召开“五四”表彰暨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交流推广会,对2015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我省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荣誉称号,青年注册会计师王延哲获得“青年五四奖章”,青年注册会计师宁静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表彰。

“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团支部,现有105名共青团员。作为基层团组织,团支部紧紧围绕为党培养优秀人才、为行业壮大增光添彩的历史使命,将工作重心放在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培养后备力量、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队伍凝聚力等方面,坚持做好党支部的助手,很好地发挥了基层团组织的作用,为事务所的壮大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促进了事务所各项事业发展。

“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延哲,在注册会计师行业中爱岗敬业,对工作尽职尽责,一直努力奋进、积极探索、尽职履责,恪守“诚信、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用专业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用专业报答祖国,向社会展示良好的专业形象。

“优秀共青团员”宁静,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类活动,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了团员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