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5/4 13:55:08  阅读:

                                                

2016419日上午,事务所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民主生活座谈会,会议由张华滨书记主持,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联络员及新入职党员代表共十六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两学一做”是继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我党支部结合入职党员迎新和党课学习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教育和民主生活座谈会。

会议开始,首先党办工作人员郭真真同志汇报支部近期主要工作并介绍新入职党员的主要情况。张长海书记传达参加营市街党办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会议精神。

张华滨书记从“两学一做”活动背景、学习内容、主要措施等方面,对“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意义进行详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廉洁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

 

 

张华滨书记向新入职党员介绍党组织机构情况

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确定了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培养联系人  

民主生活会上,参会党员同志积极讨论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以“两学一做”会议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最后,张长海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各党小组结合自身情况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组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落实本次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党办工作人员做好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简报及向新入职党员发放党员手册;党务工作要做到统筹结合,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促进的发展格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