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青岛市举办全市企业会计准则师资培训班暨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及优秀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6/6/27 11:20:25  阅读:

 

522日至28日,青岛市企业会计准则师资培训班暨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及优秀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青岛市财政局借助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培训平台,以“引领理念拓展视野,牢记职责强化使命”为办学宗旨,组织了本次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一流专家学者,将专题讲座、多媒体教学、案例教学、实践考察相结合。培训内容立足于会计改革发展理论前沿,着眼于促进会计行业发展和会计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

在开班仪式上,青岛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对当前会计管理改革及行业党建与业务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参训学员如何认清会计改革发展形势、更新知识结构、推动会计准则制度贯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及优秀工作者、企业集团财务负责人、高等院校授课教师、基层财政部门工作人员等来自全市跨行业会计理论研究及管理实践一线的工作者,共7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