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16/7/11 9:48:38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71日上午,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张长海书记主持,张华滨书记主讲,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联络员等三十一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在党课学习中,张华滨书记从信仰具有精神引领的重要意义和政治信仰在中国当代的特殊意义两个方面分析了政治信仰的作用;从当前我国发展国内外环境的局势阐述了共产主义信仰所面临的挑战;从注册会计师行业和事务所发展的现状探讨企业精神对事务所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后,张华滨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谦虚严谨、实事求是、敬德敬业、戒骄戒躁,回到起点,努力实现“二次创业”的希望和要求。整堂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使全体党员对信仰信仰的力量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为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宗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供了有益指导。

 

  

党办工作人员郭真真同志汇报迎“七一”各项党建活动的进展情况;张华滨书记传达了省委党校张洪修教授“两学一做”专题讲座的主要精神。

 

  

十点整,与会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最后,张长海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贯彻本次党课学习的会议精神,用信仰筑起党的坚强防线,把信仰当做鼓舞我们奋发进取的精神号角,把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为建设“新联谊”百年品牌、谱写“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