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终极胜利》

2016/7/13 8:57:59  阅读: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7月1日晚,中共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及事务所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在烟台万达影城观看电影《终极胜利》。

影片根据1924年奥运会短跑冠军,英国人埃里克·亨利·利迪尔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埃里克·亨利·利迪尔在二战期间甘愿放弃平静优越的生活,来到正遭受日本侵略的中国,与中国人徐牛机智巧妙地对抗日本侵略者,救护了一大批被日军关押在潍县集中营里的各国战俘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许多党员对影片强大的精神感召力、艺术感染力产生了心灵共鸣。广大党员干部表示,看了影片很受教育,通过对这段历史的深度挖掘与反思,突出了战争硝烟下的无疆大爱,真实再现了潍县集中营这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篇章,对于提醒今天的人们牢记历史,反思战争,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观影前,各事务所党支部观影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