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青岛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领导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进行调研座谈

2016/7/18 8:55:19  阅读:

 

713日,青岛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同志等一行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部分支部委员及具体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伟书记对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获得省委授予的“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对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肯定和表彰,也是市委组织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骄傲,是行业各支部学习的榜样。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一直坚持行业自律和职业道德,特别是一些公益活动、帮困事迹做到实处,很好地实现了“党政一肩挑”,做到了党政合一,解决了事务所工作党政两张皮的矛盾,是叫得响、靠得住的会计师事务所。陈伟书记希望,立信青岛分所以获得荣誉表彰为新起点,继续发扬优良的精神,业务不能出问题,党建工作也不容放松。陈伟书记表示,行业党委正积极争取更多优秀的同志参与到行业党建工作中,力争使青岛事务所党建工作争当引领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从青岛分所的管理运行机制、党组织设置、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政一体化的建设中,党、团、工、妇民主管理,形式透明公开,实现团队一体化。努力推进“将党员培养成优秀的注册会计师,把优秀的注册会计师培养成党员”的“双培工程”。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末有总结的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的重点、公司行政的难点、职工关注的热点结合起来,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事务所的各项工作。针对全市行业党建工作,林盛同志也提出成立联合支部、在招标考核中增加机构党建指标等相关建议。事务所与会人员均认为本次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领导对立信青岛分所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支部极大的鼓励和鞭策。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将在各级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进模范作用,想在前面,做在前面,走在前面,继续努力建成更加优秀的基层党组织!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