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弘扬延安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延安学习

2016/7/21 9:48:22  阅读:

 

2016618,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延安参观学习,切实弘扬延安精神,争做“两学一做”先锋。通过实地参观革命旧址,在凤凰山革命旧址,缅怀先烈;在枣园、杨家岭等革命旧址,走进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住的窑洞,感受革命前辈在严峻形势下追求理想的种种艰辛。通过本次学习,我们都对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所震撼,每一名党员的灵魂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党性得到锻炼升华,特别是对“延安精神”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新的历史条件下,延安精神依然鲜活,成为时代进步的强大动力。今年我所党支部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延安整风精神的传承和延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延安精神、传统教育贯穿始终。

我所党支部将广泛开展“当红色传人差什么、做合格党员缺什么”的大讨论,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对照延安精神、对照革命先烈、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析根源、补弱项,不断校正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确保学习教育始终落在问题上、扎在现实中。还坚持把延安精神作为最有力的“发动机”,推动学习教育向有效履行使命聚焦、向岗位实践转化,引导广大党员在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传承延安精神。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