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中共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6/7/4 16:32:06  阅读:

                                                                    

2016622上午,中共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召开行业党员大会,听取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换届选举。

首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同志作了第一届行业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5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第一届行业党委在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及局党委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目标定位、紧抓主题主线、调动积极因素,扎实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五年来,市行业党委积极理顺行业党组织和党员隶属关系,不断加强行业党建制度建设,多层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实施了把党员培养成为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为党员的“双培工程”,创造条件满足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追求政治进步的需求,切实发挥行业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突出示范引领,大力开展行业爱心捐助、服务社会活动,持续推进行业树新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了不断扩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日益重要的作用。经到会全体党员表决,工作报告获得一致通过。

其次,进行换届选举。经到会94名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新一届党委8名候选人严格按照组织推荐、党员推荐、群众推荐等程序,报局党委批准。经过622日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现场计票,王金钟、孙同旭、刘文湖、刘兰清、李卫东、郝士巍、蔡安民等7名同志当选为行业党委委员。

党员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行业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与会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王金钟同志为中共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书记,孙同旭同志为中共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副书记,研究确定了新一届党委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2016年6月23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