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张焕平会长应邀出席首届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与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6/7/4 14:23:19  阅读:

 

7月2日,第六届山东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题论坛暨首届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与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本次论坛由省文化厅和济南大学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和济南大学的领导出席论坛并作讲话,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张焕平会长、梁仕念副秘书长也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高校的知名学者和文化界的高端人士就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文化企业转型升级、文化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话题作了相关学术报告。

会上,山东省资产评估研究中心、山东文化艺术金融研究中心、山东文化新经济创新中心同时宣布成立,省评协张焕平会长为山东省资产评估中心揭牌。几个中心的成立有助于探索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模式,促进文化资源和金融资本对接,在政府、金融机构、文化企业、文化产权交易所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对接机制。

参加本次论坛为协会加强与政府部门和高等院校联系沟通的一次尝试,主题论坛的举办也为今后协会行业理论研究、宣传推介工作带来很多启发。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