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荣获山东省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6/7/5 17:02:23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共山东省委决定表彰一批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本次表彰工作中,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青岛市各行各业共有22个基层党组织获得该荣誉称号,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介机构(含会计、评估、造价、律师等)。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能获此荣誉,主要是依靠各级党委的支持与培养、支部党员干部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以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近年来,各级党委对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各位领导关心支部的成长与发展,在党员工作方面全力提携,提供了许多切实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帮助支部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支部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党组织建设,认真布置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活动开展。具体工作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实现更高的目标。支部全体党员紧跟党的步伐,听从支部党员干部的领导,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技能,努力创造更好的工作成绩;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展现奉献精神,培养责任意识,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获得是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努力的成果,是山东省委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的认可与支持,也对我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各级党委领导下,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将再接再厉,严于律己,勤勉尽责,加强组织建设,为建成高素质、服务型的模范党支部继续努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