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省评协领导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征求对行业发展五年规划的意见建议

2016/7/5 14:43:25  阅读:

                     

根据中注协、中评协的有关规定要求,按照省注协、省评协年度工作计划,上半年协会秘书处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起草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为切实增强行业发展规划的针对性、可行性和指导性,协会于616日、71日分别在滨州和济南召开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评估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专题征求对行业发展五年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省注协韩群会长、省评协张焕平会长主持召开了济南的座谈会,梁仕念副秘书长主持召开了滨州的座谈会,共有48名事务所所长、评估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两个座谈会上,梁副秘书长代表起草小组对协会制定行业发展五年规划的背景、依据和调研起草过程作了说明,并诚请参加会议的事务所所长、评估机构负责人结合实际,对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座谈中,大家一致拥护和支持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协会制定规划的思路和举措。大家谈到,制定行业发展规划是协会脱钩改制以来强化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协会凝聚行业共识、引领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协会成立20多年来第一次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对全行业来讲具有里程碑的现实意义,使广大从业人员不仅从规划中看到行业发展的前景和希望,而且找到了存在感、归属感。规划对行业现状和面临形势的分析客观透彻,使大家从全国全省全行业的发展现状中找到了定位、看到了差距;提出的发展目标符合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发展实际,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制定的促进措施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大家相信,规划的实施对全行业健康发展、科学发展将起具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在充分肯定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同时,大家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着眼行业发展,重点从加大会员继续教育、整治不正当竞争、健全完善自律机制、加强诚信建设、维护会员权益、加强行业正能量宣传、发展协会职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韩群会长主持会议时指出,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既具体实在,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参考价值,充分体现了大家对行业发展、对制定规划、对协会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起草小组要最大限度地借鉴和吸纳这些修改意见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抓紧按规定程序审议通过后下发全行业贯彻实施。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