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滨州宏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赴西柏坡革命圣地、冉庄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6/8/1 10:06:17  阅读: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72日至4日,滨州宏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西柏坡革命圣地和冉庄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学习老区人民宝贵的革命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历史,争做合格党员。

支部全体党员先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全体党员在召开七届二中全会的纪念馆前整齐列队,在支部宣传委员于兆杰同志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瞻仰了中央军委作战室、毛泽东、任弼时、周恩来、朱德、刘少奇、董必武、习仲勋等领导人旧居和旧址。一排排的土坯房,简朴而亲切,向来者讲述这里曾经有过的辉煌历史。一张张陈旧的桌椅、一幅幅作战地图、毛主席推过的碾子、周总理用过的马灯……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硝烟弥漫的解放战争年代,留下了“磨盘上布下雄兵百万,土屋里奏响胜利凯哥”的美誉。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处处体现了艰苦奋斗的精神。西柏坡纪念馆里,那一幅幅弥足珍贵的旧照,一尊尊形象逼真、表情丰富的蜡像,一件件尘封历史的文物和资料,仿佛又看到了土屋里那不息的灯光,又听到了三大战役轰隆隆的炮声,看到了领袖们从西柏坡走向北京城的光辉背影。

随后,同志们又奔赴抗日战争革命根据地——冉庄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大家在昏暗的灯光指引下,躬身前行,体验了3000米长的地道,参观了星罗密布的掩体工事,了解了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激发了我们对冉庄人民的敬佩,越发为冉庄人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和智慧感到震惊!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依靠人民的支持,我们党的事业才能获得不断胜利的基础。

今天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代领导人的领导下,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目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两个务必”,立足本职,不断进取,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供稿:滨州宏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