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8/1 9:49:27  阅读: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于近日召开党员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行业党委委员,等额选举陈强同志为行业党委书记,石海英、赵春波、穆本和同志为行业党委副书记。以上同志组成了第二届中共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会后,新一届行业党委召开会议,明确各委员分工并表示:新一届行业党委要继续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注册会计师执业活动、融入行业管理工作、融入行业文化建设,突出区域和行业活动特点,积极开展活动。

同时,新一届行业党委坚信,在市直机关工委、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一定会实现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的双向共赢。

(供稿: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