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忠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动员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8/31 16:48:49  阅读:

 

日前,中共枣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山东忠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褚庆骞同志主持召开事务所党支部扩大会议,对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公司领导成员、部室主任和全体党员出席了动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枣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决定成立山东忠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褚庆骞同志任组长。

褚庆骞同志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党员对党必须绝对忠诚;在党言党,爱党护党,要听党的话跟党走,言行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党忧党,荣辱与共,深刻认识自身发展和党的发展之间互相促进的关系,把党的兴衰作为己任,为党多做实实在在的工作;在党为党,永葆先进,除了在工作上要带头,还要在人际关系中处处以身作则,时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褚庆骞同志强调:事务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示范带动等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党员搞好自学。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28日党员活动日”制度,以党小组或部室为单位,每月至少组织集中学习。党支部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专题讨论。党员要重点围绕“强化四种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尊崇党章、遵守党章党纪,做合格党员”,“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讨论。在抓好专题学习讨论的同时,还要创新方式讲党课。党支部要结合专题学习讨论,对党课内容、时间和方式作出安排。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通党员要联系实际讲党课。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党课成为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党性、强化自觉的过程。要用好诸如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等教育基地,增强党课教育的实际效果。

与会的事务所每位党员和部室主任都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和部室负责人。

 

 

(供稿:山东忠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