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省评协召开战略与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行业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筹备会议

2016/8/9 16:42:50  阅读:

                

85日,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在济南召开了战略与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行业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筹备会议。会议审议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行业发展五年规划》)、《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计划(2016-2019年)》(以下简称《行业宣传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行业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委员名单。省注协韩群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作了会议讲话,会议由省评协张焕平秘书长主持,陈正文副秘书长、梁仕念副秘书长和7位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4位行业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筹备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在协会七个专门(专业)委员会中占有重要地位,对行业发展、战略研究、重大决策等负有重要责任。考虑到协会年度工作计划时间紧、任务重,协会领导从高效节约的角度出发,决定将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会议和行业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筹备会议合并召开。会上,韩秘书长首先向各位委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协会秘书处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然后就研究和贯彻落实《行业发展五年规划》和《行业宣传工作计划》作了部署要求,并向与会委员阐释了成立行业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在讲话中指出,协会秘书处、各专门(专业)委员会、各事务所和评估机构及全体从业人员要齐心协力、统筹协调、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年度工作计划的各项任务。尔后,梁副秘书长对提交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审议的三项议题材料作了相关说明,刁云涛常务理事对行业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筹备情况作了相关介绍。会议对三项议题材料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委员在肯定和拥护协会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凝聚行业共识,引领行业发展,完善协会体制建设的同时,结合自身和行业发展实际,围绕整治不正当竞争、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加大行业惩戒力度、引导推进事务所、评估机构重组联合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韩秘书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委员提出的各项建议,对各位委员积极响应协会工作,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起草小组会抓紧对《行业发展五年规划》和《行业宣传工作计划》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最大限度借鉴和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在张焕平秘书长主持下,按照《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工作规则》,全体参会委员表决通过了提交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