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扩大“五年规划”宣传,切实推动行业发展

2016/9/29 14:53:26  阅读:

 

82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引领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在经济新常态下把握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科学指导、持续推进行业健康发展,我会制定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行业发展五年规划》),《行业发展五年规划》是协会脱钩改制以来适应新形势新体制、发挥职能作用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凝聚行业共识、引领行业未来五年发展的一个重要文件。

围绕宣传《行业发展五年规划》,重点抓了三项工作:一是在新闻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913日,在《大众日报》第6版、第7版整版刊发,并专门订阅登报当期报纸,给行业内事务所、评估机构进行分发,方便会员传阅,最大限度地扩大社会影响力。二是在行业协会网站进行广泛宣传。在省注协、省评协网站上发布印发《行业发展五年规划》的通知,并在全行业内印发纸质文件。三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五年规划,持续推进行业创新发展”征文活动,进一步深化对五年规划的学习宣传,激发全体从业人员贯彻落实五年规划的责任感和积极性。

协会将继续以适当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扩大《行业发展五年规划》的贯彻实施,推动行业发展。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