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党支部成立并开展“喜迎十九大 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2017/10/18 14:34:35  阅读:

 

2017年10月17日,泉城济南秋高气爽、远山清翠,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乘着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风,迎来了两大喜事“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暨“喜迎十九大,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济南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济南市委统委战部、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天运总所等相关领导参加。

  

活动伊始,济南市财政局刘海涛处长宣读中共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党支部的》批复文件,济南市委统战部巡视员齐振虎、济南市财政局行业党委书记丁国春,共同为“山东分所党支部”隆重揭牌,标志着山东分所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开展工作。

 

随即山东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 “喜迎十九大,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启动会议。会上,山东分所总经理张松旺首先致词,围绕着山东分所5 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党建、统战工作情况向各位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山东分所党支部书记翟恒岗介绍了开展“喜迎十九大,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号召分所全体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真抓实干创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中天运事务所执行总裁杨晨辉代表总所做了重要讲话,杨总表示,山东分所党支部的成立,离不开济南市财政局行业党委的支持,离不开省注协、济南市统战部等相关领导等的帮助,下一步,总所将全力支持山东分所党支部的工作开展,以党建、统战工作带动事务所发展。

 

济南市委统战部巡视员齐振虎、济南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丁国春,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韩群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山东分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党支部成立后第一项工作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对山东分所党支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借助十九大召开的东风,按照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完善党支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堡垒作用和保障作用,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带动统战工作,发挥注册会计师作为社会新阶层重要力量的稳定作用;二是以组织事务所员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抓好政治思想教育,要求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党建和业务的“两促进双融合”,引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促进事务所的健康、稳定发展,充分发挥注册会计师队伍的专业性和重要性,以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会议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主题实践活动中,中天运山东分所会上下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天运必将向着更高更快更远的目标前进!用自己的努力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供稿: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