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广信达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参加社会公益助残项目

2017/10/19 10:39:18  阅读:

 

2017年10月15日,“世界很美我想去看看”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并圆满成功。山东广信达公司积极参与,并荣获公益荣誉。公司副总经理王可山代表公司领奖。

“世界很美我想去看看”是青岛笑姐志愿者公益发展中心团队在今年的九九腾讯公益日发起的公益项目。这个团队助残12年,凝聚社会爱心,发起项目,终于为残疾特困家庭老人圆了出行梦,首批受益者是黄岛泊里的22位残疾人。这些残疾人连镇上都没有去过,生平第一次到青岛,第一次进海底世界,第一次吃那么丰盛的午餐,第一次照那么多照片,第一次收到了精美的礼品……

山东广信达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次助残公益众筹项目在资金、人力等方面提供鼎力支持。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出捐为社会做公益活动,在国家、社会及地方历次重大事件中,该公司一直在为公益事业出力,在当地留下了较好的影响。“报效国家、贡献社会”一直是公司文化中不可动摇的核心理念。正是在这个理念之下,支持公益活动,被公司视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供稿:山东广信达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