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榜样》专题节目

2017/10/19 9:51:58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2017年10月16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榜样》专题节目观后座谈交流会,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主持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座谈伊始,林盛同志带领大家一同阅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林盛同志表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党员同志应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精神支柱,把练就过硬本领作为立身之本,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立足本职,踏实作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过程中,深切感受了青年习近平成长的艰辛与不易,清楚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逻辑起点与实践来源,在以后的审计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艰苦奋斗精神,立足本职,踏实作为,为更好地在决胜全面小康、塑造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的进程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

随后,林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林盛同志表示《榜样》专题节目书写了党性光辉,发扬了党的宗旨和信念,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榜样》的故事各不相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林盛同志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以“榜样”为标杆,把奉献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追求、一种享受,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一名普通的审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时代涌现的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共产党员为自己的榜样,把他们当作一面镜子,不断"正衣冠",向榜样看齐,见贤思齐,争取在平凡的审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最后,林盛同志发言表示,党员同志们要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艰苦奋斗精神,以“榜样”作为前行的标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