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10:08:00  阅读: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随后党支部书记颜廷礼又代领同志们进行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畅谈感想体会。

     

 

 

党支部书记颜廷礼同志首先发言:“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举国关注,世界瞩目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层次分明、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为我们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指明了方向。报告本身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体现了党的成熟与自信。全所职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要将报告精神与自身发展紧密结合。事务所管理层的同志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理论水平,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为自身的全面发展开启新征程。”

质量监管部主任王轶琛体会,“通过聆听讲话,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党所面临的工作任务的艰巨和繁重,更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将专业知识与国内外经济、金融时势相结合,积极思考,认真研究,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工作成效。”

宣传委员贺蕊表态,“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深深感受到自己肩负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资产评估部主任李寅升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更加努力学习,从个人岗位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认真完成自己每天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体会到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大家一致表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学深学、真干实干,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