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26 16:54:46  阅读: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以下简称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组织所内全体党员和员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在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的重要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对十九大开幕会的学习讨论,分享收看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意义。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号召每位党员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 结合起来,坚决执行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以全新的面貌和实际行动致力于更好的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