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立信青岛、山东分所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举办系列活动

2017/10/31 9:56:24  阅读: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团)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广大党(团)员和员工的爱国信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山东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党支部及团总(支)部联动开展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庆十九大系列活动。

10月27日,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全体党(团)员及员工怀着无比肃穆和崇敬的心情来到了烟台栖霞英灵山革命烈士陵园,看着纪念堂里一张张革命烈士的相片资料,听着讲解员深情的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脑海里仿佛看见了那些英勇的战士同敌人不屈不挠的厮杀,听到了他们奋勇杀敌的呐喊,感受到了他们为人民解放视死如归的决心,也体会到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烈士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的带领下,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全体党员,在英灵山烈士纪念堂庄严宣誓,誓言铮铮,先烈为证。

10月28日,参加活动的同志一同来到了威海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刘公岛博览园、北洋海军提督署、水师学堂等纪念馆和历史遗址,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文并茂的典型事例、人物事迹和历史文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教育。

10月28日晚,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两个党支部及团总(支)部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文艺联欢。节目开始前,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上台发言表示,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穿透灵魂、汇聚力量、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林盛同志强调,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他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迎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并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联欢会上,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员工们以诗歌朗诵、红歌演唱等形式,共同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一曲曲红歌,犹如一种种豪情;一首首诗歌,宛如一股股精神,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在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两个党支部及团总(支)部的带领下,本次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系列活动圆满结束,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团)员及员工的爱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活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精进业务技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本次活动还大大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为事务所的发展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两个党支部及团总(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团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