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与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合作组建“天健班”并颁发2017年天健奖(助)学金

2017/11/2 14:15:13  阅读:

            

2017年10月24日,2017年“天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涛,副院长王守海,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东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副总裁王国海,副主任会计师程志刚、山东分所总经理刘加宝,总经理助理管金明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与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合作,在2014级学生中选取优秀同学组建“天健班”。“天健班”属非建班制,选入“天健班”的学生仍在原班级学习,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选派高级经理定期为学生授课,同时指定项目经理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并对其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2017年“天健奖(助)学金”。

颁奖仪式上,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副总裁王国海致辞表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是一个资历深厚,能够为个人发展提供舞台,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国性大型审计专业服务机构。“天健班”是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与山东财经大学深化合作的重要方式。同时还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欢迎广大优秀财大学子支持天健,选择天健。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涛在讲话中代表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获得天健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首届“天健班”进行了介绍,强调“天健班”的包容开放性和对同学们发展的积极作用。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总经理刘加宝宣读了获奖名单,35位获奖同学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首届“天健班”班长王艳君代表本次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她首先表达了自己获得“天健奖学金”的喜悦,同时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表达谢意,并向对自己给予关怀帮助的天健同事表达感激。她表示,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过程中,学习了具体实务操作,促进了自己的成长。最后,她号召同学们给天健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更好的未来。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